【LL】因為小霞霞是世界上最可愛的! GSC POP UP PARADE 中須霞 開箱!


每個團隊都不可或缺的小惡魔系角色

「我是大家的公主,小霞霞喔~」

「かすかす!」

「不是かすかす!是小霞霞!」

「好可愛喔!」

「欸嘿💛謝謝大家!」

開箱!

步夢之後,緊接著到貨的就是小霞霞與雫子了。

作為步夢之後,あなたちゃん遇到的第二位女孩——

獨自守護著同好會,愛耍些小聰明,但常常被人識破,卻因為可愛而不忍心責罵的:

中須霞,小霞霞!(不要叫她阿霞!)

 

開箱小百科

產品名:GSC POP UP PARADE 中須霞

廠商:Good Smile Company - POP UP PARADE系列

高度:約17公分

 

因為外盒跟之前開箱的步夢一模一樣,

而且同樣是出自〈虹色Passions!〉這首曲子的服裝,

因此就跳過這部份介紹,直接進入本體開箱吧!(才不是因為我忘記拍呢,欸嘿~☆)

 

本體

其實第一眼見到時,心裡有些不詳的預感。

「霞妳也站得太歪了吧。」是我當時的第一個想法,

如果與同時到貨的雫子擺在一起,她的頭幾乎都要靠到雫子的肩上了。(還是這就是她原先的目的?)

 

與官方網站的圖比對數次,我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買到了瑕疵品。

但退換貨感覺很麻煩,而且官方也不一定會讓我退。

所以就用「能夠正常站立、擺設,那可愛的小霞霞就是可愛的小霞霞,沒問題的。」這樣的理由搪塞過去。

 

沒想到,今天卻意外發現了這個微妙角度的真正用意

但在那之前還是先讓我們繼續看看霞吧,那就留到雜拍再談。

正面

左邊

背面

右邊

在慣例的轉圈圈之前,先說聲抱歉,一直到發文時才注意到這幾張相片過曝的相當嚴重。

我希望能在下週開箱雫子之前找到解決方法。

轉~圈~圈~

下次開箱真的要找出腳架跟光線的解決辦法了。(哭)


細節

但先不說那個了,來看看這尊霞的細節吧!

上半身的細節

上半身

近照

塗色的細節也相當完整的還原了這套服裝,領結上的黃色部份也塗得相當精準。

算是順帶一提,有注意到嗎?這裡的小霞霞是沒有髮飾的。

因為〈虹色Passions!〉是出自動畫的歌曲,

而動畫中的小霞霞是一直到了第十三話才終於戴上她在出道時就有的星月造型髮飾。

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去找了霞的其他裝扮,才發現原來霞大多數裝扮都有戴著髮飾。

這首曲子跟動畫插入曲〈Poppin' up!〉、〈未来ハーモニー〉應該是少數沒有別著髮飾的服裝。

下半身的細節

裙襬

背後

這邊跟上一尊開箱的步夢一樣,裙襬的藍白漸層我都相當喜歡。

服裝背後跟步夢不同,半圓形的有點像是蛋糕的裝飾一樣,很符合小霞霞的人設。


小腿的曲線也好,膝窩的陰影也相當吸引人。


隨拍

かわいい?

很喜歡這張

接著就要來解釋剛剛說的「角度的精妙」

還記得動畫第十一話中,搶鏡的霞嗎? 請好好記住。

也就是這一幕

最初只是想要仿造這種感覺,拍一張霞亂入風景照。

にひひ

 結果想著:「既然拍了搶鏡,就得跟搶鏡始祖致敬一下呢。」

這邊是刻意聚焦在小鳥身上的,真的。

結果好像玩開了,就讓小霞霞亂入更多場景。

亂入大西洋

亂入某英國魔法學院

亂入加勒比海

亂入某大海以東唯一精靈庇護所

亂入某安都因河畔

亂入某都內街道

亂入某移動城堡

亂入學姐學校

亂入波士頓廢土

亂入斯巴達

黑暗騎士:我亂入妳的亂入

亂入某夜城

亂入加州都市

亂入某文藝部教室

看到這邊才知道,原來這個歪的角度是為了讓攝影師方便地將小霞霞安排進所有的場景當中。

注意,所有的

無論到了哪裡,都請將目光放在小霞霞身上。

「請一直、一直注視著最可愛的かすみん,先輩。」

好,那今天的開箱文就到這邊先告一段落了,謝謝您的觀看!

後記

記得朋友看完我寫的虹咲觀後感後這麼跟我說:「感覺你很喜歡小霞。」

「咦?真的假的?」我蠻驚訝的,一直以來我都以為自己的主推是AZUNA。

但確實,我對小霞確實有蠻多好感的。

我記得我當時是這樣解釋的:「小霞給人的感覺就是喜歡惡作劇的妹妹,雖然平時會想跟她鬧著玩(像是叫她かすかす),但是更多時候會想要保護她、支持她,然後摸摸她的頭。」

這種感情有點像是我看到祟殺篇的圭一對沙都子的感情,而且沙都子跟小霞也蠻像的。


當我們第一次接觸到同好會時,小霞霞在那裡,獨自守護著同好會。

當有人試圖破壞同好會時,無論是栞子也好、嵐珠也好,她都挺身而出。

平時雖然喜歡惡作劇,但都是無害的玩笑,有時甚至會作弄到自己,反而讓人覺得可愛。

總是希望前輩將目光放在她身上,想要吸引所有人的目光,心裡肯定是害怕寂寞的孩子吧。

 

尤其是LLAS第二十章剛放送時,看到她獨自一人在舞台上的演出,

真的是瞬間對她的好感度刷到滿。

回到同好會部室時,就覺得小霞霞一定會在那裡。

 

最後還是要說:かすみん,真的很可愛喔!

然後我知道你等待到最後想看的是什麼,

我把小霞霞可愛的祕密就放在這了。

 

【想看更多LoveLive模型開箱請點我】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可以點下面的拍手5次給予我鼓勵喔!👏👏👏👏👏

也可以留言來討論你覺得小霞霞可愛的地方到底在哪呢?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