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願意一起見證我的夢想嗎? GSC POP UP PARADE 上原步夢 開箱!

POP UP PARADE 上原步夢

一步一步的實現夢想

「地球的大家,我回來了!」

「歡迎回來!」

「請讓我聽到能響徹宇宙的聲音,預備——」

「步夢ちゃん!」

「謝謝大家!我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了!」

 

今天要開箱的是早在五月就到貨,

但一直找不到時間開箱的「虹色Passions!服裝」「上原步夢」

開箱!

開箱小資料

產品名:GSC POP UP PARADE 上原步夢

廠商:Good Smile Company - POP UP PARADE系列

高度:約17公分

 

虹色Passions!

在正式開箱前先介紹一下這次模型的原型,也就是動畫OP的〈虹色Passions!〉

由左至右:本次開箱的模型、LLAS中的造型、動畫OP的造型

 GSC的「虹色Passions!」目前已經出完一整個系列了,也就是說其他人的開箱文敬請期待。


外盒

慣例地看一下外包裝,

外盒正面

這次的包裝相當簡單,沒有什麼特別的設計。

不過透明、簡單的設計倒是完美符合我現在的需求:

因為收納櫃已經擺不下了,這樣放在外面同時能滿足審美與保存的效果。

 

本體

步夢

從盒子中拿出來,有步夢本體與簡單樸素的底座。

馬上進入其他角度看看吧!

左側

後方

右側

 然後就讓步夢轉一圈吧~

 

步夢轉圈圈~

這次有特別喬好角度了。

雖然與專業的開箱文還是有差距,但應該比前一篇雪色鳥景品的開箱要進步一些了吧。


接著就來看一下細節吧!


細節

上半身的細節

正面近照

近看時覺得這尊步夢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無論是笑容或臉頰的紅暈都讓人トキメキ了起來。

小帽子

雖然小帽子邊緣有點溢色,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而且金色帶有點反光、金屬感的效果,覺得比OP動畫中的還要好。

包包頭和髮飾

另外一邊則是步夢招牌的包包頭,還有星星髮飾。

這邊髮飾是跟頭髮一樣的顏色,但在OP或LLAS的MV中則是銀色的,算是小小殘念。


但是包包頭的紋理則讓人相當滿意。

 

服裝的細節

上半身

接著再看看步夢的這套服裝~

胸前的蝴蝶結相當顯眼。

裙襬

最喜歡的就是裙襬的這個漸層。

由白轉淡藍再轉向深藍,意外地表現相當好。

後半部

兩片類似燕尾服的設計,讓這套服裝又多了一種帥氣的感覺。

不過在上衣的金線有一點點小瑕疵,算是美中不足。

衣服摺痕

不像我收藏的其他模型,這套「虹色Passions!」的服裝是少數長袖的。

所以看不見步夢手臂的線條。

但是能看到更多衣服皺摺的表現,這點倒是處理的不錯。

腿部細節

雖然看不見手臂,但是大腿的線條依舊香噴噴

不過認真說,總覺得步夢的腿特別細呢。


隨拍

看完細節,就進入隨意拍拍的環節了。

步夢很適合花海的感覺呢

但照片好像有點過曝,抱歉。

在街頭巧遇步夢的感覺

步夢正準備要去哪裡呢?

這張照片的意境我很喜歡,唯一的缺點是光線的方向跟背景不一致(笑)

在晨光中露出笑靨,屬於妳的學園偶像.上原步夢。

以上,就是今天開箱的學園偶像.上原步夢!

 

那麼今天的開箱就到這……

 

奇怪……好睏……

 

眼皮好重……

 

Zzz...Zzz... 

 

「啊啦,妳終於醒了啊。」

步、步夢……

「怎、怎麼回事?我為什麼被綁住了?」

「真是的,以為我都不知道嗎?」

「從五月到現在,已經過去多久了呢?」

「明明早早就預購了,卻拖到今天才寫開箱……」

「還偏偏是她的生日……」

「不過,沒關係囉。」

「因為從今以後,妳就只能一直注視著我一人,」

「直到永遠。」

 對不起,步夢我再也不敢DD了。

 贖罪券在這,請各位好好去膜拜步夢。


【看更多LoveLive 模型開箱!】

【看更多LoveLive 系列文章!】

 

喜歡可以點個拍手支持喔!

有什麼想說的也來留言討論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