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請好好看著,真正的我! GSC POP UP PARADE 桜坂雫 開箱!

你理想的女主角

「人生有逆境(くだりさか)也有順境(のぼりさか),但果然還是~?」

「桜坂(おさか)~!」

「無論是話劇還是學園偶像,我都會加油的!」

開箱!

步夢之後,今天要開箱第二位A.ZU.NA成員,同時也是小霞霞的摯友——

學妹系學園偶像.櫻坂雫!

……順帶一提,她同時也是我虹團主推啦。🥰

 

開箱小資訊

產品名: GSC POP UP PARADE 櫻坂雫

廠商: GSC - POP UP PARADE系列

高度: 約17公分

💧

開箱

本體

櫻坂雫

服裝一樣是動畫OP〈虹色Passions!〉。

露出靦腆的笑容,並加上向著あなた伸出手的姿勢,

像是正在邀請著你,一起進入屬於雫的世界。

 

按照慣例,來個看看不同角度的雫……

正面

左面

背面

右面

轉圈圈環節

各角度

 

細節

俗話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在雫子的身上當然不會有什麼魔鬼,所以應該改成

「可愛藏在細節裡」,會比較適合。


上半身細節

上半身

服裝塗色令我喜歡的部份,已經在前兩篇開箱文提過,這邊就忽略不再提。

這尊雫子的特色,有其他更值得關注的地方

首先就是臉!

以平價的模型來看,臉崩算是正常的;但如果沒崩,而且還相當可愛,那便是三生有幸的事。

這尊雫子便屬於後者。將雫子大和撫子靦腆的一面、對センパイ憧憬的一面全都表現了出來。

背後的皺摺也是重點

令一個值得一提的地方是雫子的腰。

不同於步夢之處在於:雫子這個姿勢擺動的幅度更大,因此衣服皺摺的線條更加明顯。

再加上不同於小霞霞,她的服裝是小背心加上燕尾服的設計,因此能夠清楚的看見腰身。

換個角度看腰

黑長直也很特別

虹咲中長髮的成員,相比μ's與Aqours算少的。

而雫子便是其中之一,也是目前為止開箱到的第一位長髮角色。 

(雖然寫作黑長直,但其實雫子的髮色不是黑色)

個人特色的🎀

鮮艷的蝴蝶結也是雫的特色之一,在這尊模型中也相當完美的還原了。


下半身細節

下半身的細節,最讓人期待的便是腿了。

跟小霞霞一樣是單腳站立的姿勢,但是右腿彎曲的幅度更大。

因此膝窩、膝蓋的形狀也更加明顯、突出,換句話說,

我更愛。


……對不起,我就是這麼變態。


隨拍

以下是一些隨意拍拍的照片。

首先是一系列模仿舞台打燈效果拍攝的照片

結果意外拍出了病嬌感……怎麼辦,更愛了。

這張感覺就沒那麼病,單純以「大和撫子」和「劇場」概念搭配雫子。

以下則是以魔戒三部曲搭配著雫子,試著證明演技超群的雫子,

即便維持一樣的表情與動作,也能帶來完全不同的感覺。

「再向前就是安多諾爾了!」

「センパイ,將魔戒交給我保管吧。」

「全都成為歐菲莉亞的糧食吧。」

在下著雨的街頭,與一起的約會

「センパイ!快看!」

「是古代的劇場呢!不知道在這能不能帶來更精湛的演出呢?」

不知道為什麼就想這樣玩

萌P

前田佳織里與小泉萌香

 又是霸凌矮袋鼠的時間。




這角度不知道為什麼有點GALAXY HidE and SeeK

Same Energey



學妹系學園偶像傳來的自拍

以上就是今天的「虹色Passions!」櫻坂雫開箱文!

 

 

 

雫子是我主推,可以不要嗎?

……唉,好啦,拿去吧

但看完記得替這篇文章拍拍手,留言或分享喔!

【點我看更多LoveLive模型開箱】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