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玩家

上班時聽見兩個司機神情嚴肅,不知道在討論著什麼。

應該是工作的事吧,我這麼想著,同時從兩人身邊走過。

經過兩人身旁時,仔細一聽又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聽見他們說什麼「武器面板」、「○○龍」、「◇◇弩」……

雖然我不清楚細節,但這該不會是兩個獵人在討論週末要進行的狩獵吧?


老實說中年人玩遊戲不是沒見過,之前也看過其他司機在玩手遊。

但玩課金、P2W的手遊,我實在不願意把那種人稱為玩家。

(過去也寫過一篇文討論PC、家機與手遊


鑽研配裝、分享技巧、互相交流,這才是我心目中「玩家」該有的樣子。

因此聽見兩人的對話,心中頗是欣慰。


如果像司機這樣,一週上班六天、一天將近九個多小時,工作內容幾乎都是粗重活……都能夠找出時間狩獵了。

朋友用「因為上班太忙沒辦法玩遊戲」作為理由推托就有些顯得蒼白無力。

(當然,我也知道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只是說沒空,但下一秒看到他打開2K……)


原本只是想紀錄有趣的見聞,但既然都提到了「玩家」,就順便宣傳一下我的Discord群組吧。

「The Wolf of WenHua」

最早是為了GTAO而創的群組,目前上面最常揪的還是GTAO,但最近也常常揪Terraria。

其他Steam遊戲也歡迎來約人(但不一定會約得到)。

偶爾會分享限免情報、閒聊一些無聊事,希望可以當成小小的俱樂部的感覺。

所以記得,進來要先打聲招呼,自我介紹一下啊~

以上,宣傳到此為止。


耶誕快樂。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