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譯】混蛋的網路探索日誌——005(LoveLive迷因特輯)

在粉專發了迷因之後被朋友說:「看你最近文章蠻正常的啊。」

哇,是在小看我?

我還不發爆迷因讓你知道我有多不正常。


今次的主題是LoveLive迷因

室田老師,真有你的。

真的很喜歡這個迷因格式

完全就是我

海未推的心聲

所以說LLSP都出了,虹咲School idol days還是遙遙無期

為了這篇迷因我還跑去讀聖經

就算沒有上述那些也成立最後一個論述

I Love You Watanabe

*海未警報*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要做這張圖

天使……get得到點嗎?

憤怒的中國人

「為什麼這棵樹發出了『太好聽了吧簡直是天籟』的聲音?」

醒。不管你想繼續做什麼,你絕對會後悔。

想站上生物頂點的すみれ

三万円

防疫新生活運動

真的很喜歡這個迷因格式

今年年中颱風來的時候做的圖

以上就是本次的迷因,基本上都是自製的,所以請不要隨意盜取。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