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就用愛姐的笑容替大家帶來快樂! GSC POP UP PARADE 宮下愛 開箱!

GSC POP UP PARADE 宮下愛

開朗的笑容化解你週一的憂鬱

「各位愛友!愛你們喔!」

「我也是!」

「跟大家碰掌之後,交了好~多碰友!」

(這邊是擊掌「ハイタッチ」和好多朋友「ハイタックサントモタ」的諧音)

開箱!

外表看似辣妹,但無論是功課,還是體育都相當優秀,在同儕間也大受歡迎的宮下愛!

想當初入坑LLAS時,第一個喜歡上的角色就是愛呢。

不過一直以為她是不擅長讀書的辣妹,結果到後面劇情才發現她是學業、體育都超強的人。

 

開箱小資訊

產品名:GSC POP UP PARADE 宮下愛

廠商:GSC - POP UP PARADE系列

高度:約17公分

スクスタ中的造型


開箱

本體

正面

左側

背面

右側

慣例的(ry)

轉圈圈

グルグル

這次的姿勢是微微彎腰,將手擺向後方,相比其他人更具動感。

再搭配上眨眼與爽朗的笑容,完美符合愛活潑外向的形象。

細節

上半身細節

臉是我第一個想要談的。

同系列的果林,不知道為什麼在臉的部份就有些崩(而且不只我這麼想)。

但這次的愛就沒有這個問題,相當可愛。

算是挽救了我對這系列的信心(雖然沒信心也沒用,我錢都付超過半年了)


但仔細比較模型、動畫OP和LLAS中的模組,其實會發現三者都有些差異。

動畫跟手遊差異最大毋庸置疑,模型反而像是介在兩者之間,各沾了一點彼此的特徵。

換個角度看

眨眼+笑容,將愛的活潑好動都表達了出來。

上半身最大的特色,我想就是前面已經提過的「充滿動感的姿勢」


下半身細節

借用上面的圖再來講

岔開來說,因為這次愛的開箱是跟雪人小鳥一起拍的。

再加上其實這套服裝連開五次,基本上就那樣了。

讀者沒厭煩,我都拍煩了。

所以之後除非有什麼特殊值得一提的,不然圖片應該會越來越少。


這次是跟霞、果林一樣的半圓型衣擺,但是配合上愛的動作……

彎腰向前,衣擺還未來得及貼合,就會有那麼剎那是毫無防備的,對吧?

(對吧)


雜拍

愛姐帶妳出去玩

自拍時靠太近

瞎妹感大頭貼

總結

不知道為什麼這系列開箱到現在,一直都是「超乎期待」「有些失望」「重拾信心」「有些失望」「重拾信心」這樣的循環。

對於這次的愛,綜合臉與姿勢,我是給予好評的。

 

另外前面也有提到,因為服裝變化不大,

所以之後的開箱可能就會更專注在頭雕、姿勢,或是隨拍的部份。

關於服裝的細節就會講得較少。

 

以上,就是這次的開箱。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點擊下面的拍手!

或是分享、留言喔!

【點我看更多LOVELIVE相關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