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不好好努力的話,可是會追不上對手喔! GSC POP UP PARADE 朝香果林 開箱!

GSC POP UP PARADE 朝香果林

Sexy系學園偶像

「大家,今天最性感又熱情的人是誰呀?」

「果林前輩!」

 「眼中只看得到我的人是?」

 「我!我!我!」

 「今天晚上的目標就決定是.你.了💙」

開箱!

今天開箱的是目前為止的第一位三年生.朝香果林,果林學姐!

作為最性感的學園偶像,果林有什麼突出的特色呢?

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開箱小資訊

產品名: GSC POP UP PARADE 朝香果林

廠商: GSC - POP UP PARADE系列

高度: 約17公分

スクスタ中的造型

開箱

本體

正面

左側

背面

右側

慣例的轉圈圈環節——

轉圈圈

Sexyのグルグル

有沒有覺得這次的動畫變順得多?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了(笑)

細節

上半身細節


覺得有點可惜,這次果林的臉有點崩。

比起性感或帥氣,感覺更突顯了果林アホ的一面。

但是看在下面這些突出之處,我們就暫且忘記這件事吧。

看看那條背帶,塗色多麼精緻

再看看胸前的蝴蝶結以及鈕扣

看看……

……是什麼蒙蔽了我的雙眼

B88。

雖然不是想刻意表現的如此下流,但這的確是果林學姐最突出之處。

目前座落整個系列第三,僅次於好友艾瑪、襲胸魔希。

(再看看Liella!的學妹,感覺這排行前三應該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會被超越了)


而且與我其他的模型一比較(大多都是ことり),這的確也是她最大的特色之一。※ことりB80。

從這角度看就沒那麼アホ了

下半身細節


不確定是不是錯覺,感覺相比起其他人,果林的腿稍微又再粗了一點點。

當然這個「粗」,是比較相對的。以其他人的角度來看,果林的腿還是細且長。

至於為什麼要說「不確定是不是錯覺」,因為至今為止還未把所有人擺在一起過。

想等到九人到齊後,再將他們一次排開,好好地再拍一次。

 

隨拍



剛好拍攝時是下午,便試試看用黃昏的自然光

看到OP畫面才突然意識到:「虹色Passions!」的服裝包得緊緊的,根本看不到果林鎖骨下的三顆痣。

買了角色卻沒辦法看到角色完全的特色,這顯然是廠商的疏失。(並不是)





 

總結

GSC的虹咲系列開箱到目前為止也已經有四位了。

下週預計要來開愛,然後可能就暫停一陣子,等到延遲發貨的彼方到了之後再繼續這個系列。

 

就目前為止,對各個模型的喜愛程度是:步夢>雫>霞>果林

果林的臉做得有點崩,真的是影響蠻大的。

希望之後的品質能夠穩定一點,就算是平價的POP UP PARADE系列,也不要給我這樣的品質啊!

 

【點我看更多LoveLive文章】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幫我點擊下面的拍手,或是留言與分享喔!

……說好囉,看了這個之後就要幫我點拍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