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沒寄出的信

突然想起了此時正在海外的妳。
許久沒有妳的音信,不知妳是否又忙於課業或營隊,還是正獨自一個人對抗著讓妳痛苦的怪物。
希望不會是後者,因為說過要與妳分擔的,此時卻連陪伴都做不到。
連親自告訴妳:「別加油了,放鬆下來休息吧」都做不到,
因為妳的身邊大概不會有人這麼對妳說吧。
但我也不希望是前者,因為病態的升學主義正是妳壓力的來源。
-
我好想妳。
喜歡妳刻意勉強自己打起精神,卻又留下了痛苦哀傷的痕跡。
喜歡妳總是替人著想,即便在身心俱疲的同時,也關心著不成材的我。
喜歡妳總是看到我的優點,總是把我稱讚到十分害羞,卻總是自卑的不敢承認自己傑出的天份。
-
不曾說出口,但我始終憎恨著妳身後的怪物,那個隨時想吞噬了妳的怪物,那個害妳在茫茫大海中溺水而無法自救的怪物,那個讓我如此擔心妳的安危的怪物。
如果沒有它,感覺到痛苦的時候妳是否就會更坦率的向我訴苦了?
如果沒有它,在疲憊的時候是否不用安慰就能安眠了?
如果沒有它,妳是否就能察覺到並不是我救了你,而是妳拯救了徬徨的我呢?
-
我好想妳,好想親口感謝妳,好想聽妳說妳的心情,好想……好想……
但隔著這一條漆黑的海溝,一切似乎都變得黯淡無光,可能化作不可能,不可能又成為絕望。
-
願妳一切安好,願妳早日回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