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廢物利用?

年假一轉眼就要結束了。

也是該調整作息,重新回到工作狀態的時間了。


首先,就從重新回歸紀錄生活這件事開始吧。

姑且不先給自己設定目標(以免沒達成時又感受到失落),就只是盡量地將生活中有趣的事記錄下來。


為什麼要這麼做呢?

因為昨天我整理倉庫時,意外發現了一張國中時寫的作文。

內容寫了些什麼,姑且當作我的祕密。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從那篇作文感受到了一點點鼓舞。


也許紀錄下生活的每一件小事並不是什麼特別了不起的事。

但持續的做,也許在未來回首時,就會因此感受到些什麼也說不定。


這兩天都在整理倉庫。


過去因為厭惡灰塵、蟲,所以物品對倉庫「只進不出」。

見到有縫隙了就往裡塞、紙箱打包好了就隨意置放。

裡面沒有認真整理,也懶得從中分別出「少用」與「沒用」的物品。


這次是鑑於房中空間實在不足以放置我的收藏(像是藍光、漫畫),才被迫上樓清掃。


但著實沒想到,自己卻在過程中逐漸發展出興趣。

這兩天花了大半時間在倉庫中整理,同時規劃出了兩張空桌,

可以讓我從宿舍回家後便沒什麼機會用上的筆電好好發揮作用。

因為有了桌電就沒用的筆電。

小學就存在的Android手機。

我家的第一台平板(因時間處於筆電過度到平板的時期,所以超大一台,還附有鍵盤)。

我爸的退役平板。

沒在用的俺妹滑鼠墊(話說我根本也沒看過俺妹)……


一整桌都是沒用,卻還沒到不能用的東西。

以倉庫的角落來看,似乎也是適得其所。


明天若再整理出什麼有趣的東西,再發文來分享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