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猛禽

昨天提到跟朋友一起把指南針店內的μ's福袋一掃而空的事。

後來我和他討論如何把他買的轉交給他的時候,順便問起了能否用海未向他交換小鳥的事。


在我的預想裡:我可能再多拆個一、兩包,然後把其中的小鳥取走。

但他卻很大器的允許我全拆了。

「畢竟內容物也不因為你拆了就變不一樣啊。」

「難說,搞不好你拿到變五包邦邦。」


今早下班後,便恭敬不如從命,掠奪走全部的小鳥。


但在那之前先分享一下自己買的兩包。


作為全拆的人,觀察到幾個有趣的現象。


首先,每包的內容物大概都能集齊九人。

其中幾乎每包都有僕光軟膠,但也是有例外的。

再來就是小鳥真的很稀有,七包只開出了五個。

但凜喵……兩包就出現了兩個重複。

以一包的定價,幾乎每包都包含全員的組成,我覺得是很值得的。

過兩天再去買個三包Aqours的好了(???)


最後,來看看我從朋友那掠奪到的小鳥吧。

像素風格的小鳥相當可愛,印象裡在其他地方也看過人賣二手,單個就要20元(印象中)。


最右邊的是我直接買的,單個100,但因為很可愛……所以我覺得相當值得。(笑)


說回來,朋友託我用7-11交貨便寄給他。

第一次嘗試前,還反覆看了網路上的說明,在心中演練了好幾回才成功寄出去。

不確定這種狀況只會發生在我身上,還是其實其他人也會做類似的事呢?


結果是我印好了貼紙,交給店員後,甚至一句話都沒說就結完帳了。

這樣剛剛演練了許久的我,不就變得像笨蛋一樣了嗎?

(就是笨蛋)


恢復上班後,發現要繼續整理倉庫還是不太實際的。

一來是在睡眠時間/體力恢復/讀書/娛樂這些事上,原本就已經使用得相當極限了。

再來是,平常都是下班後洗澡……

但整理房間後滿身是灰,不洗澡我也受不了……

這個天氣如果要一天洗個兩、三次澡,感覺也有點麻煩。

(尤其是現在頭髮也長到,需要吹風機吹上至少五分鐘才會乾的程度了)


所以只能把想買的、想整理的先用筆記記下,等到假日再來一次處理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