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戀愛使人

今天是情人節。

但就像近年來的每一個節日:聖誕節、春節、中秋節……

對我來說,其實就只是另一個普通的工作日(或假日)罷了。


如果說要有什麼不一樣?

大概也只是差在,我一下班到家後,就立刻撥了電話給狐,

叫她起床,順便祝她情人節快樂。


假日在DC群裡面閒聊時,跟朋友提起自己又跑去買了三包Aqours福袋的事。

一時興起,便問他:「那你知道(福袋裡)哪個角色最多嗎?」

「我不想知道。」他回答道。

福袋,現實地說就是清庫存;哪個角色最多,就代表她人氣最低。

偶像,從來都不是開開心心地唱唱跳跳而已;偶像的現實,是相當殘酷的!


說回來,我還是要他猜。

猜了快一半,才終於猜到……鞠莉。

「其實我覺得很訝異,」我說:「我一直以為鞠莉很熱門。」

「你為什麼會覺得她很熱門?」朋友問道。

我確實也沒思考過這個問題,就是下意識地如此認為。

也許是聲優的關係?愛喵很可愛,感覺就很受歡迎?

我思考了半晌,結果給了一個很微妙的答案:

「像她這樣有點吵的角色,沒被討厭不就代表人氣高嗎?」

狐聽了便插入話題問:「是說像我這樣嗎?」

接著她便發出了「AAAAAAA」的叫聲,生怕在座有任何一人還未領教過她的吵鬧。

「誰說妳沒有被討厭了?」我問道。

接著便是其他人一陣「Woooah!」


狐聽了便解釋道,「他以前真的說過,最早認識時很討厭我啊。」

我倒都忘了自己提過這件事了,雖然她說的是事實沒錯。

「是這樣沒錯啊,但後來就覺得……」我停頓了半秒,「覺得還好,沒差了。」

「戀愛使人盲目。」她說道。

「應該說,」我糾正她:「戀愛使人耳聾。」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