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起床即過勞

起床的瞬間,自己好像完全沒休息到一樣。

把臉埋在枕頭間,想回去睡……但突然想到自己YouTube的影片都還沒處理……

只能爬起來乖乖吃早餐。


我回想昨晚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啊,可能是因為我玩CK3到十一點的關係。


清醒後把來週的影片處理完,其中包含了一部是自己相當滿意的。

預計週五晚上六點會發布,如果還記得,屆時來我的頻道看看吧。

Mixegg Studio


午餐跟兩親去了位在文心路上的清真餃子館。


我家每過一陣子就會來這吃個火鍋,但因為疫情的關係,大概已經有半年以上沒來這吃了。

這次來依舊是吃得相當滿足。


只是上菜的服務生不知道是不是也沒睡飽。

發現自己上錯菜,便把菜又收了回去(但我們已經夾了);

過大概三十秒後,發現菜沒錯,又把菜送了回來。


也許……他也像我一樣起床即過勞?


父親看天氣逐漸回暖,想替家裡的魚缸增添新成員。

回家便順道去了趟寵物用品店。


對魚沒什麼興趣,理所當然地晃到了鼠兔區。

看著籠子住著兩三隻兔子,覺得有些不捨。

轉過旁去看看各種用品,像是飼料、乾草、籠子之類的……


除了第一次採購、檢查要花比較多錢之外,

每個月負擔的飼料費,似乎就是我少存一筆定存就能夠滿足了。


如果按照計畫,四月之後轉到其他正職,屆時要養兔子也不是什麼問題。

這個從大學就不斷期望的事,到了真正有可能實現時,我卻又有些不安:

既然錢不是問題,最大的問題就是時間了。


我有足夠的時間陪兔子玩?照顧兔子嗎?

又或者,我會有足夠的心力放在他身上嗎?

長遠地看……我有能力接受,他會比我早離開這件事嗎?

想著想著,我就把這個念頭又往後推延了。


為什麼會突然想這麼多?倒也不是突然。

只是我在前兩天玩CK3時,角色遇到突發事件獲得了一隻寵物狗。

接著如果在遭遇會提昇壓力等級的突發事件時,溜一下狗就能降低。


即使聽起來像是把它當作工具,但用久了也慢慢培養起了感情。

所以在他老死時,我與角色感受到了同樣的不捨。


我不是很擅長遺忘與道別的人。

所以我或許真的不適合養寵物吧。


晚上看了Aqours 6th LoveLive ,再一次被Aqours的魅力所懾服。

不愧是像水一樣多變的團體。

可愛與青春感洋溢,對於學園偶像來說是理所當然;但成熟與帥氣,同樣也難不倒她們。


為了開場的 KU-RU-KU-RU Cruller!,以及演唱會中段的分組演唱(鞠南、曜梨),

還有帥氣熱血的曲子連發,我覺得BD就買定了。


真的……又更喜歡Aqours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