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有什麼新鮮的呢?

久違來個近況回報。


有鑑於 Superstar 的動畫在這週完結了,本部落格賴以維生寫作的主題又減一了。

因此此刻應該是一個不錯的時間點,重新審視一下自己有什麼好寫的內容還沒寫。

同時也順道介紹一下最近的一些小小改動。

 

首先先說說部落格「混蛋文學」吧。

接下來我還是想把無印的考察觀後感寫完(目前進度一期四話+劇場版)。

再加上沒意外會參加的 Liella! First LoveLive! Tour,以及年底的 Countdown LoveLive,

這樣最少又能生出兩篇 Live 心得文

手邊還有三尊 GSC 出品的虹咲模型,還沒寫開箱文。更早之前收到同好贈送的繪里也是。

保守估計,即便不算上動畫考察文, LoveLive 題材至少還能寫個十篇左右。


在 LL 題材外,大概就寫寫日誌紀錄一下生活吧。

回歸到國高中寫部落格的那種感覺。

畢竟現在寫部落格也沒人付我錢,愛寫什麼就寫什麼吧。

真的想看卦山夜話的話,請付我錢,感謝。


Instagram那邊……

原本我把它定義為個帳,就是我用來發廢文、跟朋友聊天的地方。

但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把它當成LoveLive資訊傳播站了。

分享新情報(Live/專輯之類的), 三次元聲優(推特/Insta照片之類的),

或是單純分享我發廚的日常之類的。


這裡的拿捏我一直很困擾。

我確實想轉變為以情報分享為主的 LoveLive 資訊站,

但老實說當初追蹤的朋友幾乎都是身邊的朋友,因此很難把觸及推出去。

但說想轉變,又不想完全放棄日常的連結,

因為再怎麼說,混蛋文學依舊是一個個人(我)色彩很強的場所。

如果退而求其次變成單純的資訊轉貼,反倒失去自己的特色。


YouTube 頻道那邊。

目前是每週一、三、五更新影片。

想挑戰看看,能不能用日更,在今年的最後兩個月一舉突破300訂閱。

畢竟最近也算有一點小小起色了,想順著這一波繼續累積訂閱,

至少想看看自己的極限在哪。

 

然後說完這些,說些私人的事吧。

工作方面的事算是得心應手了,體力也逐漸跟上(甚至是身體有些適應,導致體脂又微微回升)。

體力變好了,在工作之餘也有精力讀書跟寫文章。


但心境方面,該怎麼說,還是有些停滯不前。

雖然規劃了這一年的時間就是準備考試。

但又覺得自己志不在此,繼續下去也是徒勞。

不過說要改變,又得打破現在好不容易習慣了的生活。

所以說未來決定時,一開始就要深思熟慮,才不會又走到這樣的境地。

警惕自己。


就說到這吧。

順便分享小百合點我♥的消息,辛苦她點大家讚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