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ラブライブ!μ's Special Fan Book 開箱!

關於這本 Fan Book 的內容,在發售前我有翻譯過官方釋出的資訊了。

【LL情報】ラブライブ!μ’s SPECIAL FAN BOOK(9月29日發售)

這篇是簡單的開箱。

 

首先,拆掉包裝之後第一個看到的……

特典

不是封面,而是特典小卡

此為全店舖共通特典

海未與小鳥穿著〈A Song For You! You? You!!〉的服裝。

看到這張的當下,真的是差點就升天了。

大、大、大滿足。

秋葉原本店、網路商店限定特典

共有三款,分別是一年生在發傳單、二年生在看服裝、三年生在練舞。

拿到最喜歡的二年生,真的好幸運。


封面

封面是穗乃果抱著禮物,獨自一人坐在音乃木坂的樹下。

音乃木坂的樹下

脫下書封之後,是穗乃果露出微笑,而身旁多了眾人的禮物盒。

左邊是希、繪里、妮可,右邊是小鳥、海未,身後則是凜、真姬、花陽。

而這同時也是附送的B2海報的樣式。

 

老實說,我看著這封面有至少五分鐘以上不敢翻開。

當我終於下定決心翻開他時,手一滑,書封便跟書體分離。

露出了底下的那張圖……

眼眶瞬間充滿了淚水,外加全身起雞皮疙瘩。


內容

基本上跟前面提到那篇文中介紹的沒什麼特別驚喜。

前半段是〈A Song For You! You? You!!〉製作密話,

除了有聲優們對新曲的感想,還有Staff的採訪。

篇幅都不長,但對於理解這首倍受期待的新曲倒也是個相當好的媒介。

「この真っ白のコスチュームがどうかーー

私たちのハートを届けてくれますように!」

這件純白的服裝如何呢?希望我們的心意,能夠傳遞給你!

看到這段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就很想哭,想告訴ことり:

有喔!妳們想傳達的,都有完整地傳遞到我這了!

無論是什麼樣的衣服,穿在ことり身上都最喜歡了! 

魅力炸裂よ♪

(沒,我只是覺得這個詞很有趣)

聲優們的感想。

特別感人的是小楠最後那段寫的「みなさんは、『ラブライブ!』は好きですか? μ'sは大好きですか? わたしは大好きです。 これからも大好きな気持ち大切にしてください。」

大家喜歡 LoveLive 嗎? 大家最喜歡 μ's 嗎? 我也最喜歡了! 從今以後,請繼續珍惜這份最喜歡的心情!

……這段話,其實就是脫胎自 Final LoveLive 上,小楠的MC。


相信看到這的大家,都能很有自信地回答她:從今以後也會是最喜歡!

 

後邊則是之前刊載於《LoveLive! Days! 綜合雜誌》的插畫,

還有「僕らと君とのμ'sic」專欄。(也就是讓讀者投稿對μ's歌曲想法的專欄)

看到這頁時,剛好スクスタ也在打ぼららら。

(啊不要在意我死掉了這件事,DLP我已經放棄了)

 

封底

脫下書封,本體最後面試一個小信封,寫著「for You」並配上九色的驚嘆號。

從封面的禮物盒,再加上結尾的這段留言……

都能感受得到,μ's想要傳遞給You的一切。


後記

剛拿到的時候就發現它比預想中要薄得多。

而內容的部份……因為我也每個月買綜合雜誌,所以其實有一半以上都看過了。

 

但這本可是許久不見的μ's,全新的 Fan Book 欸!

我實在找不到理由說服自己不買。

希望銷量也有辦法讓官方有心去推動新的 μ's 企劃……

 

歡迎利用RSS、粉專、噗浪追蹤我的新文章!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也可以點擊下方的拍手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