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幸福洋溢,直到……

終於打完了第一劑。

距離施打到現在也超過六個小時了,除了接種處酸痛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副作用。

雖然說這個酸痛也夠煩人的了。

其實同時還有肩頸酸痛。

但分辨不出來是注射疫苗導致的,還是單純就只是我已經累到不成人形了。


本來還有點期待疫苗的副作用,會帶給我什麼生不如死的全新感受。

但意外地適應不錯。(還是真正勁爆的還沒來?)

 

今早開 LINE ,上方的廣告推薦給我 μ's 的主題。

感到相當驚訝,各種意義層面來說都是。

一方面是為什麼它會知道我喜歡 μ's ,我不過就買了三、四款 LoveLive 的貼圖而已啊。

二方面是……

大概兩週前也推出了 μ's 「中文」貼圖,對,要特別強調是「中文」。

現在又推出了兩季宣傳圖、成員單獨的 LINE 主題。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動靜又變多了,我可以期待嗎?我是允許對這件事感到期待的嗎?

雖然可能性很低,但難道……年底的 Countdown LoveLive ……有沒有希望?


回到務實一點的事上啦。

狐昨晚跟我聊天時說她收到了朋友送的狐狸貼圖。

我聽完便問:「那是不是也要送個給我?」

然後我發現過了 30 秒,她還沒有已讀,我就知道完蛋了。

「等等,我是開玩笑的!!!」我傳訊息給她,但下一秒就收到她的禮物。

「太遲囉。」

嗯……好啦,我很開心。

認真說這個主題還蠻喜歡的,不只是因為下面小鳥的選圖很棒。

還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提示的數字是紅色的,而且是一個很鮮艷,我個人很喜歡的紅。

有點刺眼,但配上閃耀著光芒的小鳥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某個應援色是紅色的🍅 表示:?)


就差不多是我副作用出現的當下,我的包裹也寄到家中了。

是上週在意識不清時逛指南針時購入的週邊(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原因自由行為」,我是故意挑意識不清時去逛的……)。

 

由左至右分別是九名成員的 Solo CD、國立音乃木坂學院案內、2013年的 START:DASH!! 小鳥與2014年的 START:DASH!! 小鳥。

 

Solo CD 是第二輯,收錄四單、雙人三人合唱與第一季插入曲。

還沒拆封,想等到假日再來好好開箱。(還請期待)

 

一旁的學院案內,案內就是指「引導、指南、Guide」的意思。

簡言之,這就是介紹音乃木坂的 BD 。

收錄了えみつん講解第一季劇情的內容、ほのことまき生放送出張篇,以及介紹音乃木坂校園的內容。

剛剛試看了一下,看到如此高畫質的生放送內容(雖然是番外),心中一股感動之情油然而生。

如果不能體會,建議去找網路上保存的第一回生放來比較……那精美的360p。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校園簡介不能看,可能是電腦播放器的緣故。

 

旁邊的兩尊鳥,原先訂的是 2013 (左)版本的。

結果下單沒多久,店家便私訊我表示:「日本那邊的員工上傳錯圖了,其實要賣的是 2014(右)版本的。」

同時他還表示:「我們也有左邊的,但是他是盒損。」

便問我要維持原案(就是拿到右邊的版本)或是修改訂單(拿到左邊的版本)。

我告訴他,小孩子才做選擇。

「我全都要。」


這兩天沒剪スクスタ的MV,也沒有認真更新文章。

很大原因是因為我又回鍋跑去玩 Fallout 4 ,當一個快樂的廢土人。


除去前兩天提到的那些文章,接下來應該也會寫一篇 Fallout 4 的心得,作為自己通關後的紀錄。

再寫一篇蘿莉控的文章,更新幾年前的論點,並且澄清一些事。

還有寒蟬業、卒的心得,雖然拖了一整年才終於看完,但作為寒蟬腦粉,是該寫些什麼。


文章寫到這時,感覺脖子也有點僵硬了起來。

左半邊慢慢的失去控制了……

我不該把話說得那麼滿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