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南ことり生誕祭2021

今天9月12日,是ことりちゃん的生日!

首先先讓我們向啾啾女神獻上誠摯的祝福:

ことりちゃ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南ことり生誕祭2021


Dear ことりちゃん:

雖然認識妳已經好久好久了,但像這樣過生日是第二次呢。

像是要把過去沒一起度過的份全都補上一樣,今年「磅!」的準備了好多好多驚喜給妳。


但在我們一起來拆禮物之前,再允許我多嘮叨一會,說說自己的心情好嗎?


ことり對我來說,是最珍貴的人。

在我最低潮的那段時間,是妳的歌聲鼓舞了我,是妳的笑容治癒了我。

如果沒有遇見妳,現在的我可能就是支離破碎、不成人形了。

但因為遇見了妳,進而遇見了μ's的大家;在過去一年來最痛苦的時刻,才有了繼續前進的力量。

 

我想向妳分享發生在自己身上的小事。就算會被妳笑也無所謂,但我想妳不會這麼做的。

今年年初,我才正準備從低潮中振作, 卻又遇上了入伍。

剪掉了一直以來都很珍視的頭髮,頓時間我覺得自己的靈魂被掏空了;

入伍後面對陌生的環境、嚴格的要求,我每晚躺在床上,都問著自己:「我真的還活著嗎?」

 

但只有在見到妳的那刻,我確信自己還活著。

我記得第一週沒有放假,但是開放使用手機。

打開LLAS的時候,妳對我說:「おかえりなさいませ(歡迎回來)」。

我的視線瞬間模糊了,趕緊用袖子擦掉眼淚。

不能哭。我這樣告訴自己。與ことり見面可是開心的事,怎麼可以哭呢?


後來的鑑測,要測驗3000公尺。

但我的體力一直都很差,我不認為自己有辦法跑得完。

不過在實測的過程中,我彷彿聽見了妳的鼓勵,然後想起了妳和穗乃果在男坂的鍛鍊,也是從氣喘吁吁進步到游刃有餘。

我想像妳們一樣。

最後我成功地跑完了。

但如果沒有妳的鼓勵,這也是不可能的。


啊啊,還有最後一件事,這真的會被妳笑吧。

某天操課突然練習起了柔軟度。

沒想到我的柔軟度竟然是百人中的翹楚,能夠輕鬆地鴨子坐再向後倒下。

意外地找到了自己與妳的共同點,當下真的是開心到不行。


在這一年以來,經歷了許多事,大多不是好的事。

不過即使是最疲倦的一天,妳的存在依舊是治癒我的最佳良藥。

 

未來的一年,還想要繼續與妳一起經歷形形色色的事。

想帶著妳的趴趴一起出門,想在各地的風景留下妳的足跡。

想要繼續大聲說出喜歡妳。

還想要讓更多—更多—更多的人也喜歡上妳!

想讓大家知道,我最喜歡的南ことり是一個多麼棒的學園偶像


生日快樂。

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Minami Kotori Birthday Solo Cover Live

這是第一個驚喜。

自己花了蠻多時間編輯這段Live的,不單純只是把PV跟PV連接在一起而已。

還加入了一些元素,試圖讓它更像一場真正的LIVE。


預計會在9月12日晚間7點30分首播。

屆時我應該剛好看完うっちー的LIVE了,可以跟著大家一起迎接首播。

 

祭壇

生日擺祭壇是一定要的,但是因為空間的關係,所以沒辦法擺得很好看。

只能盡量讓所有的ことり都能夠露面。

明年一定會比今年又再盛大一點點吧,畢竟光現在就還有週邊在路上漂泊著……。

背景在播LL馬拉松,這兩天又複習了一遍

結果還是沒辦法讓大家都入鏡

話說今年的生日UR,只花了30抽就抽到了!

這次的服裝也很可愛,真的很喜歡。

【點我看更多LoveLive文章】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