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將你變成小鳥的點心!南小鳥黏土人「僕らは今のなかで」開箱!

南小鳥黏土人「僕らは今のなかで Ver.」

前言

在正式開始開箱前,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這已經是連續兩週第二個小鳥模型開箱文了。

沒錯,上週日我也開箱了「Snow Halation 南小鳥」

而這就是我自己正在進行的「 Countdown to 0912 」計畫,也就是藉由一系列的開箱文,來替九月十二日生日的小鳥慶生。

……啊,少了驚奇感嗎?那就再請期待九月十二日當天的文章吧!


正文開始

開箱!

今天要來開箱由 Good Smile Company 製作,

編號458的「僕らは今のなかで」服裝南小鳥黏土人。

 

外盒

首先先來看看外盒吧。

黏土人的外盒有很多動作參考,如果一時之間沒有想法,照著上面的動作去擺也相當賞心悅目。

盒左側

上面那個驚訝表情真的超級可愛。

盒背面

盒右側

取出來之後……

 

內容物

內容物

除了有「驚訝臉」,還有「眨眼臉」可以替換。

四隻手,再加上額外的一個手掌,以及一隻左腳。

再等一下,馬上就把妳放出來喔!

 

正式出場!

由於沒有黏土人用的支架,所以小鳥目前只能暫時倚在其他東西旁邊。

如果之後有再收其他黏土人,會再考慮入手專用的支架……

但在那之前,就先讓小鳥回到箱子裡休息吧。

這個角度好可愛!

而且還不只是可愛而已,可以看到無論是耳環、領結、裙子上的裝飾等等……

細節都相當完美的還原了OP的服裝。

左側

可以見到手套上的小愛心。

背面

右側

正面

其實黏土人能談的東西相對少,因為是GSC招牌的商品,品質自然無話可說。

而黏土人真正的樂趣也不單是精緻的造型,而是能夠隨心所欲的擺弄,並且跟其他黏土人共同創造意想不到的世界觀。

所以我們很快地就來到了隨拍的環節~

 

隨拍 

「欸?後面的趴趴是……?」

「是用來支撐妳的喔。」

「原來如此!」

「ことりたち、一起加油吧!」


換了個背景拍

再換了個姿勢

模仿外盒上特別喜歡的表情與姿勢

小鳥的加持……?

「一起來抽Party卡池的我吧!」

在聽從小鳥的建議之後,抽了十抽……

3SR、7R,而三個SR裡面還有兩個是當期的SR愛(就是黑肉辣妹的那個)。

並沒有抽到心儀的小鳥,可能等到卡池最後一天再十抽試試運氣吧。


難過的我只能看著昨天新買的泳裝造型發呆……

「啊咧……啊咧……那是……」

「……我嗎?」

「不行!不行!好害羞,不要看呀!」


今天的開箱就到這邊為止!謝謝大家!

 

 

不會吧,連黏土人你都在等……

看來是沒有人能攔得住你了。

去吧!


【更多LoveLive開箱文請點我】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分享、留言,或是點擊下面的拍手5次給予我鼓勵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