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STEAM 2017夏特入手簡評

終於在今天,萬惡的STEAM夏季特賣結束了。

所有不論是放棄理智刷刷刷,還是克制欲望在夏特這幾天躲到山中閉關的人都可以解放了。

All Money Go Steam

今年的夏特我一反常態的觀望態度,特別入手了幾款垂涎多年的作品。

以下是我的名單:

夏特入手一覽

  • The Aquatic Adventure of the Last Human
  • Batman: Arkham Asylum GOTY Edition
  • BioShock Infinite
  • Injustice: Gods Among Us Ultimate Edition
  • Terraria
  • Tomb Radier

(紅字為已全破) 

那先來說說我這幾款遊戲當中,最喜歡的:

《BioShock:Infinite 生化奇兵:無限之城》吧!

整個通關流程印象最深的一刻

故事描述主角布克受託到天上城哥倫比亞找神秘少女,卻意外的捲入哥倫比亞的革命軍與先知的戰爭。

這款充滿蒸氣龐克、魔法、槍與濃濃基督教風格的作品,一直以來好評不斷,並被譽為FPS中的神作。

但起初我對這系列興趣缺缺,就連之前一、二代重製時可以便宜入手的機會我也放掉了。

但這次《無限》基本上與前兩代劇情無關,像我也可以陶醉在這款豐富的劇情當中。


那前面說了這麼多,為什麼我這次會突然想買呢?

因為這段預告:


除了熱血的背景音樂外,還有美到失心瘋的女主角伊莉莎白 <3

 

第二款全破的遊戲是:《Injustice:God Among of us 超級英雄:人間之神》

是一款DC的格鬥遊戲,應該是近期除了蝙蝠俠《阿卡漢系列》外最受人矚目的一款遊戲了,近期也推出了二代。

遊戲中的劇情開始於平正義聯盟在大都會與反派奮戰,卻突然被傳送到一個由超人極權統治的平行時空。

這個時空中的超人殺死了小丑,並且統治著世界,追殺著反對它政權的人,而蝙蝠俠就是反對者的領導者。

在這遊戲前還有一部落落長的漫畫,從小丑如何操縱超人到超人如何失控,以及其他人如何反抗並延續到一代的劇情……


但漫畫把很多邏輯放到一旁,套句巴哈版眾的話就是:「這部不就是拿來看各種死法的嗎?(AKA DC版本絕命終結站)」


總而言之,這款是粉絲向遊戲,尤其是出現了蠻多不熟美漫就不會認識的人。(EX:火星獵人、沙贊、鷹女……)




第三款最近完全沈迷的是《Terraria 泰拉瑞亞》,一款2D風格的類創世神遊戲。

但角色扮演的成份比較重,所以跟朋友玩起來很能同樂。

這能說得太多了,未來考慮再寫文章介紹。



《Batman: Arkham Asylum GOTY Edition 蝙蝠俠:阿卡漢療養院》開創了阿卡漢賺錢之路。

豐富的打擊感與劇情是這款遊戲的精華。

但我已經開始感覺到收集要素為什麼是大家最為唾棄的原因了……


(目前玩到小丑女綁架高登局長,準備去解救)



《Tomb Radier 古墓奇兵》作為重開機版本,我覺得劇情相當吸引人。

解迷也都不會太難,面對敵人時的駁火(不知道是不是我當初誤開到低難度)相當簡單,基本上拿著弓箭對上手槍、機槍都無困難。


(目前玩到爬上飛機失事)



《The Aquatic Adventure of the Last Human 最後一人的海底探險》

如果患有深海恐懼症,這款玩完應該就痊癒了。

我被它濃濃的克蘇魯風格所吸引,但到現在都還沒開始玩。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