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過於疲憊以至於語無倫次的日子

總覺得很久沒發文了,但其實上一篇文(Superstar的觀後感)其實也都還是這週的事。

真的是三日不寫些什麼,便覺面目可憎,人生無趣莫過於此。


沒更新的這幾天,我大多都是把時間花在遊戲、看書上,但就算沒這些誘因,我想前幾天的我也提不起精神再寫些什麼。

因為日常就是不斷循環的重蹈覆轍,再加上工作對體力是個沈重的負擔,因此到了八、九點,

往往讓睡神佔了優勢,把繆思全都給趕跑。


沒更新日誌,小說的部份也就更理所當然地沒有半點進展。

因此八月完成第二章的目標,大概是要開天窗了。


七月接下來的十五天,大概就是重複過去十五天的生活。

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辭掉其中一份兼職。

晚班夜理雖然相較晨理輕鬆許多,但是一來一往通勤就耗去將近一個小時,

再加上下午要上班,讓整個上午的時間運用都相當不自由。 

在嘗試兩個禮拜各種分配之後,依舊無法取得工作.課業.寫作的平衡,

因此只好放棄最初就只是為了貼補家用而開始的工作了。

 


雖然說是要貼補家用,但前兩週工作的薪水,一不小心就被我花掉了大半。

上週發生了很多讓人灰心喪志的事,各種煩躁與憂鬱一次襲來,

然後我就忍不住把購物車裡的商品一次全清空了。


事隔一週,商品送到,才意識到自己上週究竟在無意識間買了多少東西……

 

猜猜看哪些是新成員?

真的該好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呢。

不然我的錢包就會代替我受到懲罰。

 

 ♪ 

今天早上上班時,哼著「あぁ~ほのかな予感から~」。

結果回家之後,看到臉書才知道今天是僕光(/Future Style)專輯發售的日子。

明明已經有好一陣子沒哼起這首歌,卻偏偏是在這樣的日子。

讓我堅信自己與μ's之間確實有點什麼連結……

 

是命運吧?

是牽絆吧?

是繆斯女神在對我竊竊私語吧?

 

心中有萬千想法,卻苦於描述。

從出生以來,第一次經歷這種天天累到連話都懶得說的日子。

希望兩週後,能從這樣的日常中解脫。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