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幸運

沒想到一週的開始,就能夠遇上如此多的幸運的事。

雖然都只是一些小事,但能確實地讓自己感受到心滿意足。

 

早班結束後,在聽完函授的課程之後,便開始把昨天沒寫完的文章寫完。(也就是這篇開箱文

寫完重新看了一次,對成果算是相當滿意的。

帶著滿足的心情,出發上晚班。


雖然還沒出門前就一直聽到外面雷聲大作,一出門也見到烏雲蔽日。

但一直到進到公司前,一滴雨也沒有被滴到……

但也不是根本沒下雨,到公司時看到旁邊停著的車幾乎都是溼的。

所以自己是幸運的躲過了一場雨。


而且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騎車的人也少,因此有一個就在門旁的車位。

不像前幾天上班,還要幫連停車都不會的蠢材立中柱(整台車停斜的到底是想怎樣?),

今天能夠很順利的停進去呢!


進到公司的路上,遇到了黑貓。

他在我面前冒出來,見我靠近便快速地往旁邊竄。

但我揮了揮手,想讓他知道自己並沒有惡意。他似乎聽懂了,便停下了腳步,在地上慵懶的躺下。

但還是盯著我看。

我則是掏出手機,拍了照片,再揮了揮手跟他說再見。

 

進到公司後,所長便告知今天有新人會到。是同事妹妹的妹妹。

「多一些女孩子,做起來也會比較心情愉快吧。」所長如是說。

雖然我覺得,對於我這種社交能力缺乏(尤其是對著女生時,特別缺乏)的人來說,

這樣的工作環境反而更有壓力吧。

 

剛開始時的工作量還算輕鬆,再加上有風在吹,甚至沒流什麼汗。

再加上又有人來分擔工作,反而讓今天一整天的工作都變得更輕鬆。

 

其實上週一也有新人來報到,但她幾乎就站在旁邊看。

工作時也有點心不在焉,或者說,彷彿一進來就想離開了。

但同事的妹妹倒是真的很認真,雖然是新人,但很快就上手了。

 

回家之後,看了星團第二集。

比第一集更喜歡,掃除了對可可的壞印象,真的覺得動畫中的她是個可愛的孩子。

明天會再好好地寫一篇文章來講心得。

 

今天就暫且先這樣吧,準備收拾收拾,上床睡覺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