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昏昏欲睡……

真的要不行了……

從7月1號開始,一天大概只睡上五小時(再加半小時午休)。

只做了兩天,就有種生命被燃盡的感覺。

週六再做半天,

晚上看LoveLive首播(木棉花在Youtube上播放,昨天剛好放到第三話),

弄到接近十一點才入睡……

今天早上睡到七點多……


但起來之後,一樣睏得要命。

整個上午什麼事都沒辦法做。

 

回外婆家順便拿之前做的體檢報告。

結果坐在沙發上聽外婆講話就聽到快睡著了。


一直到下午兩三點,才終於有清醒一些……

不過那時也是我奧德賽玩到一半的時候……


就連現在,我也連一點清醒的感覺都沒有。

我的腦袋一片混沌,知道自己想講什麼,但卻完全沒辦法把它流暢地打出來。

 

我想表達的是:我真的好累,好睏,體力已經到達極限了。

等等十點要睡,明早三點還要起床。

如果這樣的狀況持續,我大概也沒辦法好好地準備考試吧……

 

但另一方面,自己對LoveLive的熱情真的高到超出想像。

即使在十一點、十二點,我最昏沉的那段時間,

朋友向我提起動畫的事時,

我立刻就能打起精神回話。

 

如果說我的人生有什麼一定想要達成的事的話……

寫作是一件,讓狐幸福是一件,讓更多人愛上LoveLive也是一件。

 

我好睏。今晚沒辦法再繼續寫小說了,連日記都寫成這樣亂七八糟的樣子……

我只希望明天下午上班時,不要不小心從機車上摔下去。

 

抱歉,胡言亂語了。 

最後分享一下,這兩天在奧德賽拍的照片吧。

想要寫一篇文好好講講自己的奧德賽體驗,但無奈時間永遠不夠。

(連一篇小說我都寫了快兩個禮拜,還沒寫完,我真的好難過)

 

馴服的狼,游泳時變成月月

往船中央射爆裂箭

打這隻狼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腦袋一直冒出福爾摩斯的「地獄犬」

臥射預備

魔物獵人:奧德賽

學海無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