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雨上がりの気分で

分享這兩天的一些消息,有些不知道算不算好消息就是了。

 

工作找到了。

但因為決心要認真準備考試,迎向黃卷青燈的生活,

所以工作就只找了一個兼職的PT。

 

早晚各三、四小時,中間大概有七、八小時足夠讀書跟處理日常雜務。

晚上洗澡、睡覺,隔天重複。

希望這樣的生活,我自己能夠適應的了。

也希望一年又一個月後的自己,已經勝券在握,準備往新的方向前進。

 

雖然我還是不知道自己未來到底要做些什麼。

但只要站得更高,離星星更近的位置,一定也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吧。

那個風景肯定能帶給我什麼啟示的吧。


是說今天突然想通了。

如果當初鑑測時,痛苦到難以忍受的3000m都能夠順利靠著意志力通過了。

那沒有理由準備考試沒辦法,更何況這是我更擅長的事。

只要有信念存在,即使只有微小的可能性,我們也要伸手去抓住。

不放手直到小鳥到手

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去做了健康檢查

很特別的體驗,無論是自費體檢的過程:

身高體重腰圍血壓視力等基本資料,X光、驗尿、抽血、聽覺、色盲有的沒的……

檢測的地點還是在過去高中時每天通車都會經過的醫院,看了好幾年,頭一次走進去。


……沒想到裡面舊得就像從Outlast會出現的場景一樣。

下雨時還要接水桶的醫院,我真的是第一次見到。

 

另外這我確信是好事——

我終於成功推坑ラブライブ給身邊的朋友了!

一向不擅長推坑的我,終於在機緣下將這部成功推廣出去了。

這肯定就是……「奇跡だ!」


作為粉絲,能夠為自己偶像做的事實在不多,

除了買買週邊、替她們應援之外,就是好好地推廣,讓更多人知道她們的好了吧。

 

能讓更多人喜歡上這部作品, 真的是一件開心的事。

明天也能更有精神的面對各種挑戰了吧。

 

說到挑戰。

下午檢查完準備回家時,外面正下著傾盆大雨。

安全帽的面罩放下來,就會因為水珠遮蔽視線;但不放下來,就會被雨滴直擊臉。

最終我選擇一邊哼著Shiny Racers一邊飆車回家,

只要速度夠快,就不會被雨滴打中了吧(並不是。)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