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南小鳥制服趴娃+南小鳥雪色趴娃開箱!

前言

因為入伍的關係,剛好避開了我跟狐以往會慶祝的一些節日。

也因此,我們兩人約定等到退伍之後,會再一起送對方一份禮物,來彌補這四個月沒能好好相處陪伴的孤單寂寞。

而我收到的,也是這次準備要來開箱的就是——小鳥趴趴!

制服鳥趴與雪色鳥趴
本次開箱的兩位主角

開始前簡單介紹一下趴娃——

趴姿娃娃的原名是「寝そべりぬいぐるみ」

「寝そべり(NESOBERI)」——(隨意)躺著的

「ぬうぐるみ(NUIGURUMI)」——絨毛娃娃。

是由SEGA發行的一系列娃娃。

 

特色是呆萌的表情,雙手雙腳向前後延伸;

尺寸從一公尺巨趴到到10公分附帶鑰匙圈的都有。

如果你擁有複數個趴娃,還能夠挑戰疊疊樂,

或是乾脆直接疊一個趴娃牆,然後等到地震時被她們壓死。

目前熱門的鬼滅、ラブライブ都有不少趴娃,是非常熱門且坑深的一個產品(哭)


那事不宜遲,立刻開始開箱第一位主角吧!(心得統一留到最後再寫)

ラブライブメガジャンボ寝そべりぬいぐるみ(二年生)

尺寸:Mega Jumbo (長寬高:40×20×20cm)

簡稱:制服鳥趴

制服版本的南小鳥趴娃
制服版本的小鳥趴娃

呆萌的大眼、爽朗的笑容,還有不可或缺的鳥毛(雖然塌下來了)。

沒錯,這就是我要的小鳥。

制服鳥趴俯瞰
上方照

制服鳥趴仰看
下方照

上傳照片時才突然意識到小鳥的衣服沒穿好,我也立刻擱下文章,跑去將她的衣服整好。

在此以混蛋個人的名譽做擔保,這真的不是我有意為之的……

制服鳥趴左側照
左側照

制服鳥趴右側照
右側照


第二位主角:

ラブライブメガジャンボ寝そべりぬいぐるみ "南ことり-Snow Halation"

尺寸:Mega Jumbo (長寬高:40×20×20cm)

簡稱:雪色鳥趴 

雪色版本的小鳥趴趴

手套上的兩球毛球,第一眼就立刻吸引注目光。

接下來才意識到,在下著雪的日子唱Snow Halation,小鳥穿短袖短裙是多麼辛苦……

參考スクスタ裡的圖片(截自遊戲)

雪色鳥趴俯看
雪色鳥趴俯看

雪色鳥趴仰臥
雪色鳥趴仰臥

雪色鳥趴左側
雪色鳥趴左側

雪色鳥趴右側
雪色鳥趴右側

雪色鳥趴有兩個我特別喜歡的地方:

一個是頭上的蝴蝶結,綠、黃組合,搭上白邊的組合非常喜歡;

再來就是手套上的小毛球,觸感真的很~好~

會讓人忍不住握著她的小手,然後突然意識到自己這樣的行為有點變態的這種程度。


感想

LoveLive SunShine 截圖

從很久以前就很羨慕有趴趴的人,覺得作為一位LoveLiver,沒有買自己推的趴實在說不過去。

如今終於買到兩隻鳥趴,感覺自己人生又圓滿了一些。如果未來有再更大一點的房間,應該會嘗試去買巨趴吧(一公尺的那種),然後享受整間房間被趴趴填滿的感覺……

 

也因為是第一次買趴趴,所以不想對趴趴做一些奇怪的事……

像是把頭髮翻起來變成禿頭的樣子(×

不過就像網路上說的,趴趴的觸感真的很好,那個頭髮的觸感真的會讓人忍不住一摸再摸。

接下來就附上一些圖片~

趴趴疊疊樂
第一天到家時的樣子

趴趴疊疊樂
移到床上之後也是繼續快樂的趴

制服鳥趴雪色鳥趴

制服鳥趴雪色鳥趴
咦?怎麼好像都是制服鳥趴在上面?

雪兔鳥趴
意外的適合

把朋友很久以前給我的兔子髮箍套上去,意外的合適。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像月兔雫子。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啊啊,還留在這嗎?

我知道你想看什麼。

真是糟糕啊。

我把它放在這了……

Minalinsky's secret← 

~本篇文章中並沒有任何南小鳥受到傷害~

台灣野生南小鳥保育協會榮譽會長認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