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向你送上一份甜膩膩的禮物!「もぎゅっと"love"で接近中!」女僕南小鳥開箱!

[FuRyu] LoveLive Complete Figure - Kotori

退伍之後在家滑手機的時間變多了,相對的逛網拍東買西買的機會就增加許多。

因此,就讓我用相當便宜的價格撿到了這尊女僕小鳥。

不過經驗告訴我們:一分錢一分貨,果然還是有道理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就來開箱吧!

開箱!

賣家大大,雖然我現在是在準備考N3沒錯啦。但也不需要用這種方式提醒我吧。

[FuRyu]ラブライブコンプリートフィギュア ~ことり~

在正式開始前,先講講這家FuRyu。

它出過的景品當中,除了這次開箱的小鳥,我自己還有一尊「これからのSOMEDAY」服裝的小鳥(改天再介紹)。

但必須老實說,同樣是歸類在「景品」範疇中,他們家的作工就真的輸給眼鏡廠Banpresto蠻大一截的。

四單小鳥(盒左側)

四單希(盒右側)

熟悉的四單畫風。

題外話,四單也是μ'sMV畫風向動畫轉變的開始。

盒上方

雖然實物並沒有特別精良,但是盒子的設計卻蠻貼近內容物的。

華麗的裝飾、巧克力色,再加上緞帶。

盒背後

背後可以看到小鳥與希。

不過這個希是不是有點……大……

 

看完包裝後,就讓我們拿出來看看實物吧!

正面

背面

這個屁股真的是( •̀ ω •́ )✧

左側

換個角度看更清楚。( •̀ ω •́ )✧

右側

遠看的話,其實這尊小鳥無論是臉、姿勢,其實都蠻不錯的。

近照

換個角度

但近看的時候,頭髮、蝴蝶結上的瑕疵就難以忽視了。

而且,沒錯,不是妳手機髒了,是臉正中間真的有一個黑點。 

但我們把這留到最後再一次說,先看看優點的部份吧。

底座

這個底座的圖案設計不錯看,但是讓我想到其他的東西……

裙上的μ's

測臉

這個腰身

其他幾尊小鳥都沒有像這個姿勢一樣,如此能夠突顯小鳥身材(即使是泳裝也無法)。

這就是B80/W58/H80該有的實力。

おかえりなさい、ご主人様!

POV:你是小鳥的點心

「歡迎回來,主人!請問你今天是想要先吃飯,先洗澡,還是……」

(請搭配上鳥花人妻曲「好きですが好きですか」)


不過好話就說到這,接下來就開始講講這尊的缺點

首先就是頭髮上的分線跟瑕疵

還有領口泛黃

裙有黃色斑點

手背脫漆

如果賣家沒有說謊,真的是僅拆檢一次;

那要不他保存的環境很糟糕,要不就是這廠的品質真的很……

雖然之前那尊小鳥就沒有這個問題。

但買景品就像是在抽獎,遇到這種狀況大多數時候就只能摸摸鼻子自己認賠。

(雖然不是不能挽救,但成本過高,不符效益)

 

因為我自己收的價格也是蠻低的,所以我也不打算把這些問題放在心上。

如果之後再遇到品質更好的,可能會再重收一次吧。

畢竟什麼樣的小鳥,我都最喜歡。

 

最後,還是歡迎新的小鳥加入我們的行列。

(花陽被擋住了)

四單的小鳥

小鳥是不是很可愛呢?

歡迎點這看更多ラブライブ系列文章!



欸?你怎麼還不走?

啊啊,我懂了,你也在等待著這個對吧? 

>>>Minalinsky's secret<<<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