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Love Live and Prosper

今天是6月30日,十一年前的今天,正是 LoveLive 企劃開始的日子。

這個企劃影響過去一整年的我,究竟有多麼深,我想實在無需我再多費筆墨描述。

希望在未來,還能看到更多、更多的活動;也希望在未來,能將這份喜歡之情傳達給更多人!

奇蹟般的畫質

(科普一下,有些人誤以為企劃開始於5月29日。實際上,5月29日是在雜誌上預告的日子。企劃實際上還是始於6月30日的!)

作為慶祝(其實是臨時起意的),所以在Instagram上製作了一系列的限時動態用作推坑。

(Insta連結點我)

會突然又這麼有熱情向其他人推坑,當然是因為被朋友入坑給鼓舞了。

想想似乎還沒有詳細說過這件事,便趁這機會寫下……


應該是某天我又拍了新買的ことり景品(也就是前幾天開箱的四單ことり),

她見了限動便問:「這是什麼動畫?」

在我介紹之後,她看了第一集之後就迷上了。

不到一週的時間補完了繆、虹第一季(因為巴哈沒有上水團,木棉花大哥該做事了吧!)。

現在看起來也在往雪菜的方向直線前進當中。

 

說回今天做的限動,大概花了我一、兩個小時找資料,

再加上一張限動能塞進去的字數有限,實在是傷透了腦筋。

甚至還——久違的——擬了一份草稿才開始動工。

雖然有很多想寫的沒寫上,或是寫得不夠好的部份,

但看著自己的成果,還是覺得蠻開心的。

如果妳能點進上面的連結,並且看到最後,那我會相當開心的。

 

另外一方面,明天動畫瘋就要重新上架繆斯二期了!

希望屆時有時間能夠好好的再複習一下,然後也祈求不要哭到眼睛腫著去上班……

 

對,七月一號之後我也要開始新的生活型態了。

上午三點半起床,梳理、出門打工。

九點左右返家,稍作休息後繼續讀書,讀到下午休息一下,再出門上班。

晚上七、八點回到家,休息、收拾,可能再寫一些文章就要趕緊上床了。

 

不知道為什麼,這樣的生活總是讓我聯想到《Angel Beats》中的音無。

也許是因為我前兩個禮拜才剛複習完的緣故吧。

音無拚命打工、拚命讀書,是為了考進醫學院,幫助更多人。

我拚命打工是為了存錢去日本聖巡、買更多週邊。

拚命讀書是為了之後能夠賺更多錢,多去日本聖巡幾次,買更多更多週邊。

以這個角度來看,除了都一樣累,其實兩人一點也不像呢。

 

不過,比較擔心的反倒不是體力方面的事,或是讀書方面的事。

最擔心的依舊是這個部落格,以及Youtube頻道。

好不容易才能像現在一樣頻繁更新的,如果因為工作的關係,又再度荒廢,實在很可惜。

而且還有好多想寫的東西都還沒寫出來……

 

既然今天是LoveLive 11週年,而且還是Aqours結成6週年。

就用Aqours的歌詞作結吧——

出自第二季十二話的插入曲,Aqours在大賽上奪冠的「Water Blue New World」:

「あきらめない!」
「絕不輕言放棄!」
言うだけでは叶わない
只是光說不練可無法實現
「動け!」
「行動吧!」
動けば変わるんだと知ったよ
我知道只要行動定能有所改變

行動吧!無論結果如何,都要竭盡全力!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