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放縱

前兩天訂購的參考書寄到了。

厚厚四本「國文」、「英文」、「憲法」、「法學緒論」,

我寒窗苦讀、求取功名的日子又再度到來了。

不過不同以往,這次不會有老師教授訂定死線,也沒有同儕互相叮囑提醒。

再加上自己沒辦法把所有機會全賭在這,平日還是得正常工作。

如果再算上我現在經營部落格、粉專與YT頻道,

那麼我相信我接下來會有相當充實且痛苦的一年。


所以我在開始規劃我的新年度計畫之前,我決定還是先好好地放縱自己,盡情的玩一整天吧。

早上跟固定班底的三人組:狐、魚腦、肥宅一起打槍火重生。

因為這兩天夏季更新,有不少新內容,所以他們也是蠻頻繁的上線。

下午則是自己打新買的奧德賽,順便在Youtube上開了實況。

 

不過在今天過後,心態就要有所轉變了。

想要用一年的時間,每天讀四個小時(我知道很少)。

這樣算起來,應該就有高中一個學期的讀書量了。 

因為高中一天上課八小時,一學期大概半年……

如果我當初三上都能夠替學測衝刺,那麼現在應該也沒問題。

 

啊,如果有問題呢?

如果有問題就去解決。

發現讀不完了?就放棄其他東西,少打遊戲、少做一點閒事。

讀完了,但沒考上?就重新調整方式,然後再拚一次。

如果拚了好幾次都沒有用,那怎麼辦?


就放棄啊,不然呢?

人生不會只有一條路能走,只要能夠幫助我實現真正目的的道路,都值得去嘗試。

希望我不會在這個過程當中,走著走著忘了這件事。 

First Photo I took in AC:O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