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私のゆめ

其實最近一直感到很迷惘。

 

國小升國中那段期間,意外的發現了我對寫作的興趣。

在那之後的國中三年,是我創作最頻繁的日子。即使現在回過頭看,幾乎都是些羞恥的作品,但至少那時的我在寫作這件事上非常勤奮。

高中因為各種緣故,逐漸放慢了寫作的速度,一直到準備學測,為了排解壓力與苦悶的心情,我寫了很多、很多、很多的新詩,當然,因為太害羞了我都沒放到網路上。

大學之後反而就很少寫作了。雖然有某段時間很熱衷卦山夜話,但大三之後也幾乎沒什麼心情去寫作了……

有的時候是因為貪玩,有的時候是因為遭逢低潮,很多原因,但文章就被擱置在那了。像現在一樣。

 

最近偶爾會浮現:「乾脆就停止活動吧」這樣的心情。竟是寫些日常記事,或是遊戲的事……雖然也許會因此認識新朋友,但對於以文字創作者自居的我來說,不覺得有些弔詭嗎?

總是寫著自己的日常,卻不從事任何創作的創作者?

但又覺得要向其他人說出:很抱歉,我將要停止……說不出口啊,絕對說不出口的。


即使流量低,即使沒什麼人在看,我還是想寫啊。

創作也好,日記也好,遊戲攻略也好,我都想寫。

因為從一開始就是這樣,我就是想把心中無人可以傾訴、無從傾訴起的事情全部都寫出來,為了這麼目的才創了這個部落格,混蛋文學的不是嗎?

對呢,一直以來都是為了自己呢。

 

但也不全是為了自己。

在過程中,因為寫作而變得熟稔的朋友、總是幫我挑錯字的朋友、希望我寫些什麼的朋友、期待著新卦山夜話的朋友……一直以來都謝謝你們了。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一直撐到了現在,才能慢慢的向著夢想的方向前進,才能一直做著讓自己快樂的事。



如果你也能夠從我的文字中獲得一些什麼,開心的情緒也好,悲傷的氣氛也好,我都會因此而感到幸福的。

真的,真的,真的很感謝你們。我會繼續寫作下去的,直到我再也沒辦法打字的那一刻。

2020/09/27 - Mixegg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