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草莓味混蛋:每日蠢事

  上班的第一天就不斷的在做蠢事。
  
  事件一:去郵務所跑腿。

  把一大疊的信交給郵務所的阿姨,想著應該這樣就好了吧。結果阿姨把信秤完,對著我說:「三十六元。」
  「嗯……。」我摸摸口袋,摸完再摸摸後面的口袋。走出去,摸摸機車的車廂。果然……沒有錢呢。走回去,跟阿姨說:「我是第一次……不知道這個還要錢……」說出了超級奇怪的話。
  阿姨則是笑了笑,告訴我沒關係。所以我就騎車跑回公司拿錢,再去付郵資。
  臨走前,阿姨對我說了聲:「辛苦了。」我只能苦笑(但是戴著口罩應該沒人看得到)。

  事件二:回家買錯東西。

  回家之後為了釋放壓力,立刻就來衝動購物……看著學妹之前送我的 400 元禮物卡,總覺得不買個遊戲對不起她的好意。
  但是結帳的瞬間,才突然意識到:現在有滿 450 折 75 元的活動,但我只買了 200 多塊的遊戲……看著已結帳的畫面,腦袋一片空白。
  「我到底幹了什麼好事!」像這樣在大腦裡對自己大叫著,接著就默默的去退款了。
  當 Steam 問到退款原因時,因為買的遊戲是一款狐狸的遊戲,還因此愧疚感爆炸。
  「我想要退費,真的很抱歉……」

  事件三:工作。

  昨天提過自己的工作是小編,但因為設備問題,所以這幾天還兼做各種雜工。
  早上幫忙搬雜物,結果弄到自己滿身灰;幫忙封箱,卻不小心把膠帶黏在一起撕不開;臉書發文,想了半天發出去時還是很忐忑。
  突然很懷念一年前在文學獎,有凱瑞的組長跟兩個親切的組員幫忙審核的日子。把文章丟到群組,就會有人幫忙挑錯字、順句子,實在是太幸福了。
  現在只想在自己的粉專瘋狂發廢文,觸及率什麼的就不去管了。(不對)

  但是——這個但是很重要——還是有不少開心的事發生吧。
  維修的筆電在今天有了新的進度,訂的新桌電也有消息了。
  雖然基本上對公司的各種事情還是一竅不通,但是至少成功完成第一天的工作了。
  回家前,公司的狗狗還湊過來討摸摸,摸了他之後還被舔了好幾下……整個療癒到不行。
  現在則是一邊發文,一邊聽μ's的歌讓腦袋放鬆。
  希望明天也能一切順利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