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開學糗事

.facebook_-688045288
新訓第一天,踏入高中的第一步。
不對,我們把時間往回調,差不多就是在六點。
我剛起床,正準備等六點半去搭專車上學。
媽呀我超緊張,我第一次搭校車欸!
叫同學給我Morning call,我還是緊張的握著手機一直跑…


跑去那?
跑廁所到客廳這段路。
一個早上不到二十分鐘跑了兩趟以上的廁所。

記得前些日子,A2有的同學比我早新訓。(因為不同校OwO)
(至於為什麼只關注A2,因為原班同學都是廢人練消話00825.gif   )
他們在FB狀態上寫:
「穿上熟悉的制服,往事歷歷在目…(下略)」
但我現在會寫:
「穿上熟悉的制服,我TMD狂跑廁所。
原來我熟悉的不是學校,而是拉肚子嗎?」

去你的拉肚子!00822.gif


到校之後,我給那個幫我Morning call的同學問:
「你知道我幾班對吧?」
「嗯…你六班吧?你昨天不是有說…。」她說道。
「嗯,但我有點緊張,因為有個人跟我名字差不多……。」
說道這不得不提,之前基測放榜。
去了文華高中的網站看,「陳X達  錄取」我興奮之餘,一閃神,發現上面寫得不是我名字:「陳X達」而是「陳#達」。
僅差一字!一字!
害我瞬間失落……但我發現我的名字其實在他下面,所以我其實有上。
回到今天早上,當教官問我們是那班知道嗎?
她回答我,我是六班。
我就和她說:「但,有個人名字和我很像…叫做陳#達,搞不好我當時看錯。」


凎!我還真的看錯!
坐下六班的位子,看著同學一個個進來,由於坐校車,所以比他們早更多到校。
直到開始點名,「陳#達 有」
這下哭爸了!要嘛我們同班,要嘛我走錯班!

凎!真是烏鴉嘴,我真的走錯班!
當班輔(一個學姐)下來收班費,我向她借了點名婊……
點名婊,你懂嗎?點名婊!婊啊!婊!
上面沒我名字,「我……好像走錯班了。00744.gif
「啊……那…你跳過好了。」
過了幾分鐘,六班班導來了,要宣佈事情。
我被學姐帶走了哭哭。
學姐帶我去川堂看,終於啊川堂有全名可以看。
「啊,找到了,十班。」
「十班在五樓……。」00831.gif
她陪著我去到五樓。

然後我,低著頭,走進十班教室。
泥~馬~我~是~最~後~啊啊啊啊啊啊00881.gif     淚奔

後來,也就是現在正在給早上CALL我的同學聊天。
她~說~她也走錯班,哈哈哈哈哈哈哈00848.gif(這樣笑好嗎?
然後她比我早發現,回到十班,(而且她走錯到十二班,就在十班隔壁的隔壁!
正巧撞到班導在問「陳X達~在嗎?」
她就回了:「他在六班。」(這下哭爸了XD


昨天晚上睡覺前在玩GTA
最強冰精傳說
最強笨蛋⑨傳說!
我覺得是因為昨天笨蛋玩太多,才會今天變成笨蛋XDDDD


是說,社團表演超~厲~害~的~呀~~~~~
漫研有Ib欸欸欸欸,雖然是學姐。
(因為旁邊cos黑子,Ib的嬌小瞬間被凸顯,超萌的啊啊)
是說儀隊~超~炫~的~啦~~~~~
但學姐說絕對不要選那個,很操很累。
Okay,不聽學姐言,學妹不給虧。(尛?
看胸部
上次對學妹這麼說,她回我:
「警察在你背後,她看起來很火。」警察FOREVER ALONE哭哭喔(不是這個問題


午餐,幫忙去抬餐。
卻只有兩個餐盒要抬,來了六個人跟一個學姐(六班班輔)
學姐問他們要不要搭電梯,最後我沒拿東西,於是走樓梯……
正準備走,學姐問說:「知道怎麼走嗎?我需要一個人幫忙拿餐盒~」
「我我我去吧,我我我我不知道回去的路。」我說。不知道路佔百分之七十,想跟著學姐不想跟著男同學佔百分之一百三十。

等她拿好便當,「不會介意我叫你幫忙作這個吧?」
「沒沒沒關係。」
走著走著,一個手滑,養樂多掉了。
急忙來個雙膝叩地式,身子往後一仰,哈哈哈哈這招帥爆了……

……如果有接到的話啦。
ㄇㄉ,養樂多一樣滾掉,我就跪著僵住了。
學姐幫我撿起來,再問一次:「真的沒問題嗎?」
「大丈夫!萌大奶!」
「沒…問題…吧。」
「你怎麼好像怕怕的。」
「沒…沒…沒有…吧。」
「呵呵。你哪個學校畢業的?」
「大大大雅大雅國中!」
「我有個朋友也是那邊畢業的。」
「嗯……」

後來我發現,那學姐人脈超廣的感覺。OwO
你朋友是北一女我都不意外啊大姐。

上學前十分鐘才補了褲子破洞,破了十五公分剛好把我內褲完全外漏(天殺的
這裡是混蛋⑨在文華高中的報導。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