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排球×電腦課×傷口

事情是從朝陽初升起的第一節課開始的。
綜合課—
配衣服,好像在玩紙娃哇一樣啊啊。
等等,我們是國中生耶!!
為什麼還要玩那種配衣服的遊戲啊啊…
(說清楚點,就是綜合課在教怎麼穿搭衣服。然後主任拿紙人形貼在黑板上教學)
但是大家配的很爽倒是。
為何?
大家一直在幫人形取名。


像是班導:
毛線帽、襯衫、短褲。(依稀記得是如此?
他們就稱它為班導了。XDDD
另外還有一桐:
毛衣+長褲。(嚴格說起來我已經忘記了XDDD
他們就稱它為一桐了。
說實在還原度挺高的…GIF圖007(動圖)  

主任說,只要我們這節把課上完。下節就要出去打球…

排球!
汗水!
濕濕濕濕濕透的衣服!(怎麼好像變態…4a2772645b8a2  
九人VS其他人。
九人?預定參賽九人組。
其他人?預定不參賽二十二人+主任組。
至於剛剛被貼在黑板上的那個體育老師.班導,今天到沒來。
原因麻?嘿嘿哈哈,這不能說。
這是借只有三個人知道,一個是我,一個是班上其他人,還有一個我不能說。
好唄。話說回來。
九人眾,包括哥哥還有…(以下略(這傢伙偏心好嚴重啊啊!!!
而我則是這雜牌軍的將軍,算是這裡初期的強將。(因為其他人太弱嗎XD
主任也是咱們雜牌軍的將軍之一…
好唄,我守著左翼。主任守著右翼。GIF圖042(動圖)
中軍、後援?什麼阿?你真的認為有嗎?你真的認為有中軍?有後援?
不,他們只是場內的觀眾。(這傢伙好毒…WWW  4a2772d22fb32  

我堅守左翼,主任不時提醒:「往前點!」、「球!」
當然主任自身也發了兩三球,嗯…主任,你很適合擔任砲手阿!
但一球失誤倒是。
算了,有人想聽我的功績嗎?
我大概封網三、四次,雖然很少。但球打到邊疆的球更是少(我守的左翼幾乎沒球好打…所以我直接跟李某說這是邊疆XD
來吧來吧!李某就在我前面,也是九人眾之一…。
球輾轉經過徐某、李某(此李某非比李某)、正當李某(站在我正前方的那個,很高,帶眼鏡)準備殺球。
我來個封網。雖然我跳得很高,但…ㄨㄌㄍㄋㄋ,他根本沒打過來。OAO!

好唄,不很久。一個學長問主任:「他們可以加入嗎?」
於是,學長A、B、C加入我們隊,因為主任說我們比較弱XD
但這三個,根本就犯規啊啊。
打球時不時聽見旁邊傳來:「陳OO別殘害幼苗阿!」(學長姓陳?
「大雅國中的幼苗要被你摧殘殆盡啦!」
我到是覺得那個學長很像陳O丰(小學同學)的哥哥。
但他哥哥應該是大華國中的學生吧?吧?
好吧,這三個學長超囂張的www(稱讚意味
不久便招引了第四個學長。XD
然後呢?然後?我的邊疆就更清閒了。

我便所幸稍息站在旁邊。
沒想到李某(非高的),一個托球…
棍!
學長跑過來,我把我的右手伸直。球落地…
Okay.png
「剛剛那球在你的範圍阿!」學長說。
「對不起!!!」我回答道。
「我只是輔助你啊啊。」
左手嗎?

既然有人在留言提了電腦課。
我就說說今天電腦老師跟學生吵架吧XD
林某。(女性,十三才)
電腦老師。(男性,研判四十UP)
時間,下課後。
「這邊就要這樣那樣這樣…」電腦老師不斷地講解匯入…
「好好好,會!嗯嗯,對,就是這樣,嗯嗯,對,好。」林某到是很應付的回答他。
沒想到電腦老師就惱怒了呢www
「哪個女生?大姐頭阿?」」
林某沒應聲。
「是幹麼?你急著想去挫O嗎?你想挫O去阿?你現在就可以去阿!」
還是沒應聲。
「你不想聽可以不要待在這阿!」
依然沒應聲。
我到是小聲的跟杜某談笑風生(?),「阿哈哈,我可以走嗎?我真的想去廁所呢!」
「怎麼辦啊啊,我想去廁所呢。老師,那我走囉。」(嘲笑意謂(好欠揍的學生WWW
然後他又開始講解儲存跟另存新檔…,他說:「我個人比較喜歡這個(另存新檔)」
「我個人比較喜歡打鐘就下課。」
杜某回答我:「我個人比較喜歡乾脆不要上課。」
「阿哈哈。」
之後我玩起手機,等這下課…

右手中指不知為何破皮了。
葛哥很有愛心的幫我捏一捏。(?)
我不清楚為什麼破皮要捏。更不清楚為什麼要寫這段。

小心,是閃光!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