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誌】夢

作了一個夢,
有趣的是夢裏出現的人跟我在生活中其實沒有什麼交集。

我們踢過幾次球,打過幾次招呼,然後就沒了。
我甚至在醒來後花了十多分鐘才想起她的名字。

但是在夢裏卻好像認識了很多年的朋友,格外親切。

另一個有趣的點是:醒來後看到了她的照片,才發現她跟夢裏的印象不太一樣。
這也應證了我確實跟她不太熟,長相什麼的也沒辦法第一時間想起來。
但在夢裏就是會毫不懷疑的相信這就是誰,那就是誰。

是日有所思嗎?可能不是吧。
畢竟就如我所說的,我花了蠻長的時間才想起一些細節,我們也許久沒有聯絡了。
說是日有所思,那可能是好幾年前的思,一直延遲到現在才有所夢。

說實話,這並不是什麼很特別的事。
但我就是想記錄下來。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遊戲】Fallout 4:牙買加平原的寶藏(Find the Treasures of Jamaica Plain)

【遊戲】Wallpaper Engine:讓桌布動起來!

【軍旅】就要入伍該準備什麼?2021軍事訓練役最新經驗分享